浮华梁梦

北方不产茶,但让你看看北茗的故事是怎样的!

镖局事务所番外1

看守的侍卫看着来回踱步的艮墨池:艮大人别介意,我等不过是奉了君上的命令看护骆大人,实在不方便让您进去。


艮墨池有些烦躁地开口:我知道君上有命令,所以不是在等吗?我又没说要进去。

艮墨池没有半分心思答话,阿珉他好不好,伤势恢复的怎么样了,有没有正常进餐,有没有后遗症…阿珉,你可要好好的啊

仲堃仪看着急躁的艮墨池,吩咐道:传令,允许艮墨池私下探望。

内侍:是,那君上都来了,不去看看吗?仲堃仪摇摇头:不了,他们俩相处本君就不参与了,给他们些自由的空间吧!

内侍:是,奴才这就去宣旨。

仲堃仪摸了摸袖间的玉佩:王上,再给我一段时间,忙完了微臣就能见您去了。

艮墨池听完内侍的话,未曾想到谢恩,直接推门进去了~一切的一切,规矩,礼仪…都不重要,只要能看到他好好的就好了。

房间里的灯火不明不暗刚刚好,夹杂着清凉的药味很是舒服。

骆珉听见脚步声,一瞬间坐起身:师父?

艮墨池撩开帘子:是我,阿珉。

骆珉:阿墨,你怎么来了,偷偷进来的?

阿墨:那我哪敢啊!我求了师父好长时间他才允许的,你…还好吗…还疼不疼。

骆珉笑了笑:本来也没什么大事,是师父太过小心了,一直让我静养。

阿墨:师父是为你好,他对你有愧。

骆珉:我知道,只是本来也没什么,是我办事不利在前,将功补过在后,师父这么做着实让我有些不好意思。

阿墨:我听师父说了,你啊,只有功,没有过,若没有你细心筹划,瑶光虽是近在眼前,只怕也难攻打下来…这点师父心里有数。

骆珉点点头:师父和师娘怎么样,有没有……

阿墨:关系还好…只是师父回去的少了,看着挺心疼师娘的~就像我看着你一样。

骆珉撩了撩衣襟:你看你看,不是都没事了吗?不用心疼我…一点都不疼。

阿墨看着浅浅的伤口:可是我疼~阿珉,你跟我走吧~我绝不会让你受伤的。

骆珉:我知道你的心思~只是天下初定,师父也没有帮衬的人…我给你个许诺…等这天下大势稳定了,我们再远走高飞好不好……

艮墨池叹了口气:阿珉,你是真的很看重师父的恩情,和师父一比~我感觉我在你心里挺没地位的……

骆珉笑了笑:你这话让师父听见,他许会开心,但是你也会有罪受了…哪有吃醋吃到自家师父身上的~

艮墨池:那我说的也是事实嘛!

骆珉点了点头:倒是事实没错了,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感觉你戾气蛮重的,现在看你,反而可爱了许多,也稳重了~

阿墨:因为有喜欢的人了啊,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有责任感,有责任感自然就稳重了啊,以前…只是气盛鲁莽罢了!

本文禁止转载或摘编


评论

热度(7)